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開講》批宋楚瑜兩岸立場 館長:有大將跑去敵國喝茶聊天的嗎?

館長陳之漢。(記者陳心瑜攝)

館長陳之漢。(記者陳心瑜攝)

2019/05/03 15:56

〔記者陳心瑜、周湘芸/新北報導〕總統府資政、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中國新華社專訪,兩岸立場引發爭議,館長批評,雖然宋楚瑜澄清沒有講出「一國兩制」,但他是總統府資政,領有聘書、薪水,卻跑去接受中國官媒採訪,館長更說,這就像兩邊敵國對立時,有看過大將跑去敵國的營帳裡面坐著喝茶聊天的嗎?

館長日前曾在臉書發文:「古有吳三桂,今有宋楚瑜,好詩好濕」,館長受訪表示,宋楚瑜還當過台灣的省長,是台灣人、是老一輩的,更應該保護我們這個國家,怎麼大家呷老卻反而跑去敵國?

對於即將出訪中國的王金平,館長也痛批,為什麼選一個國家的總統要跑去敵國爭取敵國認可?而且還是很多人都要跑過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