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參選總統?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一下子跳太高跌下來會受傷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中)認為韓國瑜先擔任高雄市長比較穩。(記者林國賢攝)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中)認為韓國瑜先擔任高雄市長比較穩。(記者林國賢攝)

2019/05/03 13: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曾二度為韓國瑜站台的布袋戲國寶黃俊雄今天表示,登高必自卑,一層一層跳比較穩,一下子跳太高,萬一跌下來會受傷,還是當市長比較好。

黃俊雄表示,韓國瑜與其他政治人物都是好朋友,能夠出來選的都是優秀的人,民眾的眼光與智慧是重要的,他一直鼓勵韓出來選,優秀的人才就是需要當領導人才。

媒體進一步追問比較支持韓國瑜當總統還是當市長?黃俊雄表示,說真的,當市長比較好,當總統還要管好多部,非常複雜、艱難,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登高必自卑,一層一層來跳比較穩,一下爬太高,萬一跌下來,就會受傷。

黃俊雄說,韓國瑜是個很可愛和諧打拚的人,對待人民就像自己的兄弟姐妹,很難能可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