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又見站牌「紙糊又落漆」 網諷:韓市長沒做好就想落跑

高雄市公車臨時站牌紙糊不防水,影響市容觀瞻被詬病。(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公車臨時站牌紙糊不防水,影響市容觀瞻被詬病。(記者黃良傑攝)

2019/05/03 12:3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繼高雄前金區發現「很落漆」的厚紙板公車站牌,又有網友撞見「更落漆」的臨時公車站牌,嘲諷市長韓國瑜「征服宇宙」、「高雄發大財」,批評臨時站牌也要防水,市府交通局表示,廠商疏忽未加防水護套,為免影響市容,今已派工改善,並加速縮減工期,預計五月中旬完工。

臨時的公車站牌被民眾詬病,交通局表示重視,立即要求施工廠商改善,施工單位今已把臨時改用防水裁質,路線圖PVC輸出,也統一圖樣、設計尺寸和規格,著重美觀和實用性。

民眾在新堀江臨時公車站,發現紙糊的公車站牌,任由風吹雨淋,嘲諷想「征服宇宙」的韓市長,一心想著總統大位,市政卻沒做好就想落跑,施工單位今緊急改善。

交通局表示,興建38座智慧公車亭的汰舊換新作業,將在三多路、五福路更新38座智慧型站牌,預計將於5月中旬完工,目前已完成五福路、大智路口(往西)、大成街口(雙向)、高雄女中(往東)等站位安裝,同時拆除臨時設立的站牌,除加強安裝作業配套措施,並將加速安裝作業,儘早提供市民更優質的候車服務。

至於原有的老舊站牌資訊動態,只能顯示一條公車資訊,照明功能不足等問題,新型智慧型站牌除了一次能同時顯示4條公車路線動態資訊外,也強化夜間照明功能,新型站牌並加入高雄城市意象設計,提升視覺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