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都打!韓粉圍剿藍營名嘴 羅智強表痛心臉書也被灌爆

羅智強在臉書上教育韓粉,並呼籲韓國瑜主持公道,反被韓粉怒嗆。(資料照,本報合成)

羅智強在臉書上教育韓粉,並呼籲韓國瑜主持公道,反被韓粉怒嗆。(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5/02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營名嘴唐湘龍、李艷秋等人,近期內公開談論韓國瑜的不足之處,被廣大韓粉湧入臉書攻擊,國民黨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對此加入戰局,表示自己對韓粉的行為感到痛心,立刻被韓粉們湧入臉書怒嗆。

羅智強今(2)日在臉書上寫道,「如果韓粉真的支持韓國瑜,就請不要去攻撃唐湘龍、李豔秋這些長期捍衛藍營理念的意見領袖!只因為他們對韓國瑜表達了不同的意見。

我看了,很痛心!」他認為韓粉們總是認為「韓國瑜大於國民黨」,但事實上「郭台銘也大於國民黨,2008年的馬英九也大於國民黨。」

羅智強質疑,若韓國瑜失去唐湘龍、李豔秋等藍營的意見領袖,「會贏2020年的選舉嗎?」羅要韓粉們替韓國瑜交朋友,不要替他樹立敵人,「我是真的真的聽到很多人被韓粉騷擾到火大,説他們不會投韓國瑜了」,羅智強呼籲韓國瑜管管韓粉,替所有受害者加油打氣。

不少韓粉無法苟同羅智強的看法,怒嗆「那你也勸告他們,支持郭台銘不應該建立在黑韓的基礎上!」、「少康確實變臉變得讓人觀感不好」、「你可以說郭董有多棒,而不是打韓來捧郭,把韓鬥垮了韓流散了,又對國民黨的2020有何幫助」、「誰是誰非,每人心中一把尺,一本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