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藍男」很弱!財經女神:有標準的陽萎風格

馬英九(見圖)認為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阻礙經濟發展,反而引來廣大網友砲轟。(資料照)

馬英九(見圖)認為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阻礙經濟發展,反而引來廣大網友砲轟。(資料照)

2019/05/02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先前在經濟論壇,批評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阻礙經濟發展,反倒被財經專家胡采蘋揪出外商投資的低谷就是出現在馬任內,胡采蘋今再指出,「中年藍男」黑人不成反被指正,就像太監一樣滴咕,「就是標準的陽痿風格」。

馬英九4月30日在自己基金會舉辦的經濟論壇中,砲轟蔡政府的能源政策讓經濟發展不振,直言本土工商團體與外商都怕缺電;胡采蘋當時見狀,立刻在臉書以圖表打臉,近20年來「僑外來台投資」金額在馬政府8年任內最差,但藍營內部仍有不少對蔡總統的批評聲浪。

胡采蘋表示:「中年藍男真的非常弱,你們大頭目自己要出來黑小英,被倒打一耙就在那邊陰陽怪氣跟太監似的murmur,這種murmur就是標準的陽痿風格。」網友們則留言提到「年輕的藍男有強的嗎」、「中年男都不行」、「 還好我是中年綠男」,胡補充,「老綠男是牢騷發不完比較煩,倒不是陽痿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