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常會爆衝突 卓榮泰致歉:深刻檢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臉書表示,在重要關鍵時刻,需要大家冷靜情緒、理智對話,但在他主持的會中竟出現狀況,有愧職責,一定深刻檢討。(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臉書表示,在重要關鍵時刻,需要大家冷靜情緒、理智對話,但在他主持的會中竟出現狀況,有愧職責,一定深刻檢討。(資料照)

2019/05/02 15:2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常會昨天針對是否處理總統初選時程,引爆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中常委砲轟黨中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於臉書表示,在重要關鍵時刻,需要大家冷靜情緒、理智對話,但在他主持的會中竟出現狀況,有愧職責,一定深刻檢討。

卓榮泰表示,他昨天未能適時掌握會中討論發言的情緒,讓媒體高度關切,必須向全體常委、黨務同仁及國人表達歉意。

他表示,在此黨重要關鍵時刻,需要大家冷靜情緒、理智對話,他一直在拜託支持者要做到的事,卻在自己主持的會中竟出現狀況,有愧職責,一定深刻檢討。

卓榮泰指出,他相信會中各種討論,出發點都是在維護黨最大利益,目的都是在團結勝選,只是論述與方式會有不同;他很感謝常會能接受最終建議讓協調續行、讓機制流程不變。

卓榮泰引述立委管碧玲會中感性說「難忘316當晚……」,在艱難中守住了價值與勝利,現在還是需要這種能力。卓榮泰表示,此刻從他開始,全體黨公職領導幹部,掏空過去這段時間主觀的立場,再次思考台灣的需要、人民的期待、黨的未來以及承諾,再來做正確的決定。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自述有一個人從田野來、把種米賣的錢給鄉村弱勢孩子辦英文班、打擊樂班;有一間鄉村小書店,免費提供大家來看書、換書,這樣已經9年了,所以,「把他當跟你們一樣的政治人物看,會是錯的。你動用許多力量打擊他,也是沒有用的。他可以溝通協調,但也會堅持應該有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