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常會與羅文嘉激烈交鋒?鄭文燦露神秘微笑說...

鄭文燦被媒體問到是否有與羅文嘉言語交鋒,隨即露出一抹神秘微笑。(記者許倬勛攝)

鄭文燦被媒體問到是否有與羅文嘉言語交鋒,隨即露出一抹神秘微笑。(記者許倬勛攝)

2019/05/02 13:2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中常會昨排定討論總統初選日程,會中討論激烈,身兼五人協調小組成員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問及當下氣氛,僅表示大家持不同看法,但絕無火爆,媒體問及他是否有與黨秘書長羅文嘉激烈交鋒,鄭遲疑半晌說:「我忘記了。」

中常委陳明文、鄭寶清、管碧玲等人,不滿羅文嘉未經中常會就對外宣稱5月底前完成民調,明顯與中執會4月10日只決議「522後再進行總統初選民調」的結論相左,五人小組成員、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罕見說重話,憂心提前曝光相關草案時成,大幅縮小了討論空間,黨中央應要有戰略高度。

對此,鄭文燦今出席活動表示,協調期原訂延到5月22日,在截止前希望能用最大努力,讓總統初選有個圓滿結果,時限一到自然會進入初選時程,包括民調辦法的制訂或修訂等,包括像手機是否納入、怎麼制訂比例等,還有政見發表會的形式,昨日最大的討論重點就是,以5月22日為基準點來調整民調與初選時程,大家有不同看法,但絕無火爆。

支持者擔心民進黨中央放出相關時程草案的消息,造成部分黨員不滿,有可能傷害內部和諧;鄭文燦顯得老神在在,他說,昨天才5月1日,距離協調日還有一些時間,5人小組的工作本就是與大家斡旋、協商,運用集體的智慧找出最好的解答。

有媒體問及鄭文燦昨天在中常會上,是否有和羅文嘉激烈交鋒?鄭文燦遲疑半晌,露出耐人尋味的微笑後說:「我忘記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受訪回答總統初選日程相關問題。(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受訪回答總統初選日程相關問題。(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