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艷秋給六個疑問 韓國瑜:她的話就是多數高雄市民心聲

韓國瑜回應李艷秋,她的話就是多數市民心聲。(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回應李艷秋,她的話就是多數市民心聲。(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2 12: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提出六個問題,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對參選總統的發言,韓國瑜今表示,非常感謝李艷秋女士的關切,她所憂慮的其實也是高雄市民憂慮的,她的話就是高雄市民的心聲。

韓國瑜說,市民一定覺得市政最重要,希望趕快發展經濟發展、各方面建設加快等,所以李艷秋女士講的話,就是市民大多數心聲。

韓國瑜強調,此時此刻所處的狀況並沒有那些問題(李六點),因為中央黨部還沒有完全定案。

李艷秋1日透過臉書表示,韓國瑜對2020大選態度,「其實就是不參加黨內初選,你們要將我納入民調,我尊重,如果民調最高,我就選」,李艷秋坦言,說實話,她看不懂這個邏輯,所以有6個疑問想請教韓市長。

一、既然因為『身為市長,肩膀上有高雄市民的期待』,就該以完成高雄市民的期待為唯一優先,不是嗎?遠見雜誌調查高雄市民過半不希望韓市長選總統,這個數字有沒有參考價值呢?

二、就任市長四個月,要不要選總統的議題就爆炒了近兩個月,高雄市政真的沒有任何耽誤嗎?

三、不確定的氛圍,有沒有阻擋原先要到高雄投資或讓高雄發大財的機會?

四、到明年投票,這期間高雄會無政府嗎?

五、民調高,去選總統,市長重選,市民會繼續支持國民黨?民調低,回任市長,市民會怎麼看市長呢?

六、說台灣好,高雄才會好,是不是形同宣告,主政四個月,高雄其實是無救的?

李艷秋表示,韓市長翻轉高雄,她曾經以「台灣政壇最勵志的故事」來形容,這近乎奇蹟的過程,撼動也感動不少人心,她仍然希望有機會看到這個奇蹟變成經典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