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爆17年前當立委「混很兇」 網怒轟:現在也一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對學生分享自己從政經歷時,自爆自己17年前當立委時「花天酒地、美酒不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對學生分享自己從政經歷時,自爆自己17年前當立委時「花天酒地、美酒不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02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對學生分享自己從政經歷時,自爆自己17年前當立委時「花天酒地、美酒不斷」。對此,有網友狠嗆「現在也一樣」!

韓國瑜昨天回到曾任教的世新大學演講,提到自己在立法委員後期,突然有「不想選」的念頭,因為他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開始迷失自己。韓國瑜更自爆,「我在混,第一任立委很認真、第二任一半一半、第三任找不到方向。我混得很兇,我覺得自己這樣對不起選民,後來就毅然決然決定不選了」。

韓國瑜也說,自己17年前「傻哩呱嘰的,選舉很容易啊,選上了就做啊」,他坦言,選上後飄飄然地,覺得自己「每天就像在雲端上,失去了自我,生活變得很荒唐,「花天酒地、美酒不斷,慢慢就找不到方向」,所以現在過了17年回來,「腦筋清楚了,就是幫老百姓拚鬥,能做多少算多少」。

韓國瑜演講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怒嗆「現在也一樣!」、「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嗎?!」、「現在還是活在17年前」、「現在也混很兇阿」、「真有臉說自己」、「儘量混拜託,一做事輕軌就要毀了」、「講的好像當上市長就很認真一樣」、「你還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