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作家表態!稱「討厭韓國瑜講話的態度」

米果直言「雖然很多人都說高雄韓市長很會說話,可是我偏偏討厭那種講話的態度」。(資料照)

米果直言「雖然很多人都說高雄韓市長很會說話,可是我偏偏討厭那種講話的態度」。(資料照)

2019/05/01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掀起話題,除了作家苦苓、黃光芹等人先後槓上韓國瑜,今(1)日又有一名作家表態,直言「雖然很多人都說高雄韓市長很會說話,可是我偏偏討厭那種講話的態度」。

作家米果今日在個人臉書PO文,她指出,雖然很多人都說高雄韓市長很會說話 ,「可是我偏偏討厭那種講話的態度 」,米果透露,以前在職場,「總有這種人,講得天花亂墜 ,很油,自以為幽默,老闆特別愛,結果都是一堆人在幫那個傢伙善後」。米果最後也質疑「這幾個月高雄有被中國觀光客塞滿了嗎」、「賺大錢了嗎」?

此話也引起不少網友回響,留言表示「這種人如果是同事就有夠累人了,何況是市長或總統」、「那種叫講幹話啊XD」、「最討厭這類型的人」、「我也討厭這種人,但偏偏他們就哄得不少人團團轉」、「真的,老闆都好愛這種人」、「然後在職場這種人常常升官加薪」、「講話油條跟口才好真的是兩回事」、「超討厭他 我是高雄人都覺得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