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聽眾當小孩?大喊「征服宇宙」 韓:說給小朋友聽的

馬英九基金會30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圓桌論壇,會後受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馬英九基金會30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圓桌論壇,會後受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5/02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在馬英九主辦的經濟論壇上,致詞大喊「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16字箴言,引起網友熱議,1日韓國瑜受訪時對此做出回應,表示是「說給小朋友聽的」。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30日出席前總統馬英九主辦的經濟論壇,竟在致詞時表示要「征服宇宙」,引來不少網友訕笑,今天韓國瑜受訪時對此解釋,這只是中學的校訓,是特別說給小朋友聽的,後來媒體追問「有網友認為這番言論太奇幻」,韓國瑜再次強調,這是要給幼稚園到國中的小朋友聽的。

不少網友對這個解釋不領情,質疑「是把大家都當小孩?」,網友更怒轟「馬英九主辦的經濟論壇講這個 低能至極」、「翻譯:低能兒韓粉智商不超過幼稚園」、「整天就想著征服,你共產黨逆」、「說大話又不用草稿,別計較」、「為什麼好好講話不行,卻要唬爛吸引注意」、「把選民當小孩子騙 呵呵 然後被騙的還很推崇」、「也是啦,9.2智商跟小學生差不多,難怪對他們講這種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