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垃圾漂浮慘變「黑龍江」 他轟:韓國瑜在哪裡?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PO出一段愛河影片,表示「這是今天愛河的景色,整條河都是垃圾,又髒又臭」!(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PO出一段愛河影片,表示「這是今天愛河的景色,整條河都是垃圾,又髒又臭」!(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5/01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誓言要打造愛情產業鏈,曾在愛河周邊舉辦多項活動。不過,不但日前有網友貼出愛河變成泥黃色「黃河」的照片,今(1)日又有粉專PO出一段「今日愛河景色」影片,讓網友不禁怒轟,「之前是黃河,現在又變黑龍江」!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PO出一段愛河影片,表示「這是今天愛河的景色,整條河都是垃圾,又髒又臭」!只見影片中,愛河上漂浮了一大片垃圾,看起來相當噁心、髒亂。讓粉專怒嗆「韓國瑜,你在哪裡?潘恆(恒)旭,這樣的愛河,你還敢跳嗎?」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愛河水終於回到我小時候的回憶了,吳市長真是交接的太完美了!」、「根本無心在高雄市政」、「那個說愛河水能喝的可以來TryTry」、「 叫高雄市長跟局長他們現在來跳啊!」、「韓國瑜在做他的總統大夢,那管得了高雄市民的死活」、「韓:知道了,叫水利局長去愛河旁邊睡一晚。這種滴滴答答的小事別來煩我,我忙著征服宇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