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眠比較實在!韓國瑜去世新演說 台下同學「睡一片」

韓國瑜去世新大學演說,有媒體發現台下學生睡成一片。(資料照)

韓國瑜去世新大學演說,有媒體發現台下學生睡成一片。(資料照)

2019/05/01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私立世新大學今(1)日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演說,妻子李佳芬也陪同到場,但台下的學生卻被媒體捕捉到「睡一片」的景象,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笑說:「補眠比較實在」。

從「世新大學 Shih Hsin University」臉書粉絲專頁直播影片可見,韓國瑜簡報中將自己的人生分為18歲至24歲、24歲至28歲、28歲至31歲、32歲至35歲、35歲至44歲、44歲至55歲等6個階段,分別講述自己個階段的人生經歷,一直到現在當上高雄市長的整個過程。

根據《今日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在1個小時左右演講當中,令台下的學生們「睡了不少」,睡夢中的學生聽見韓國瑜「要做結論了」才紛紛「甦醒」,韓國瑜被媒體詢問關於學生的此番反應,他認為大部分的學生們都還算專心,但「少部分……很正常。」

有網友想起韓國瑜今年1月15日在高雄非洲豬瘟防疫演習上,也是戴著墨鏡在台下睡著,「市長都會如此,怎麼能怪學生?」,更有網友提到,「補眠比聽唬爛魚演講實在」、「沒有在聽他講話是對的,這些學生讓人覺得不錯」、「可能同學們早上有吃褪黑激素吧」。

觀看原圖請點擊下面

原圖傳送門

相關影音

網友認為,韓國瑜自己在重要場合都會補眠,不能怪學生聽他講話聽到睡著。(圖擷取自台視新聞)

網友認為,韓國瑜自己在重要場合都會補眠,不能怪學生聽他講話聽到睡著。(圖擷取自台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