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力推自經區 綠委:別用經濟糖衣隨中國起舞

李俊俋表示,民進黨對自經區條例「從第八屆就開始反對」,沒道理到第九屆就贊成。(資料照)

李俊俋表示,民進黨對自經區條例「從第八屆就開始反對」,沒道理到第九屆就贊成。(資料照)

2019/05/01 15:4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今再度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自己無能拚經濟,卻發動網軍抹紅「自由貿易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經濟問題最重要還是「對等」,國民黨不要用經濟糖衣包裝中國統戰話術、隨中國口令起舞。

國民黨今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抹紅自經區條例,還說國民黨提出更進步的方法,到底做錯什麼?「請放2300萬人民一條生路」。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對自經區條例「從第八屆就開始反對」,沒道理到第九屆就贊成;李俊俋並說,自經區一旦開放MIC就會變成MIT,台灣要承擔這些風險,他也看不出自經區條例「進步在哪裡」,痛批國民黨不要用經濟糖衣包裝統戰話術,其實只是隨著中國起舞。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先前在質詢時也多次抨擊,馬政府時期就曾把自經區特別條例送入立法院審議,但如今再度送入立院的條文,「就是放任外資與財團大幅減稅」,恐將直接影響投資及就業權。

對此時代力量黨團則曾表示,國民黨立委配合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自經區條例,是披著「拚經濟」的外衣、實以「拚政治」為目的,透過製造輿論,讓台灣人陷入經濟飛漲的夢境,但實際上是再次以「自經區」為糖衣,包裹著台灣經濟與主權威脅的毒藥,呼籲台灣人不應輕易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