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政府阻經濟發展?財經專家打臉馬英九:就你做最差!

馬英九基金會30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批評蔡政府「自我感覺良好」。(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馬英九基金會30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批評蔡政府「自我感覺良好」。(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5/01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4月30日舉辦經濟會談,除了批評蔡政府「自我感覺良好」,還稱本來臉書公司要在台灣成立數據中心,因為供電不足,才會改選擇新加坡。對此,財經專家、媒體人胡采蘋怒斥「這種話你說得出來」!更貼出數據打臉馬英九,表示「你不要再說蔡英文運氣好。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馬英九在會談中表示,臉書本來要在彰化成立亞洲數據中心,卻在去年改設立在新加坡,馬英九表示,一般認為這決定是因為與台灣電供不穩定有關,馬英九痛批「無論海外或是台商、國內外商與本土工商團體,最擔心的事情就是缺電,大家都建議政府保留核電,但蔡政府卻不予理會」。

對此,胡采蘋在臉書PO文打臉表示,「你知道新加坡資料中心是100%再生能源嗎?馬克桑(臉書創辦人)自己在臉書上說他要100%再生能源啦,你拿得出來嗎?」胡采蘋更PO出數據,表示「為什麼馬總統有資格講這種話,你執政8年,你要啟用核四你怎麼不啟用呢,你執政8年,就是全台灣外商投資的低谷,陳水扁、蔡英文任內都比你好太多了,你到底有什麼臉指責蔡英文在吸引外資上的成就啊。

最後胡采蘋更怒嗆:「真是夠了,你不要再說蔡英文運氣好。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