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赤裸裸的挺韓國瑜」 名嘴坦言「這件事」:讓人冷掉了

唐湘龍表示「從來不罵人的韓國瑜,最近罵人就罵得兇了」。(資料照)

唐湘龍表示「從來不罵人的韓國瑜,最近罵人就罵得兇了」。(資料照)

2019/05/01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發表5點聲明後,引發外界不少批評聲浪;也因批評國民黨「權貴政治」、「宮廷政治」,引來藍營內部人士反彈。對此,曾替韓國瑜說過不少好話,自稱「赤裸裸挺韓國瑜」的媒體人唐湘龍,日前在節目上坦言「有些地方不對了」,更表示對韓國瑜的感覺「突然間冷掉了」。

唐湘龍日前在「飛碟聯播網」表示,相信韓國瑜會感覺到,過去很支持、關心他的一群人,慢慢開始冷了。

唐湘龍坦言,當初韓國瑜在選舉期間,不管是對當時對手陳其邁,或是前高雄市長陳菊,真的有做到「愛與包容」。但是那個快樂的感覺,現在都不見了。

唐湘龍解釋,為什麼在5點聲明出來後,有一群人跑了?「那群人可能跟我一樣,開始講不出來有什麼地方不對,因為從來不罵人的韓國瑜,最近罵人就罵得兇了」。

唐湘龍表示,不管民進黨的對手怎麼樣酸自己,韓國瑜都說「謝謝指教」,或裝作沒聽到,但對於黨內的同志,反而有種「沉不住氣的悲憤」,包括說「背後被開槍」等等,「但我知道的那些背後那些密室協商,大部分都是為了幫韓國瑜在協商,到底是誰黑誰啊」?

唐湘龍認為韓近期的發言,批評政客、政局,幾乎都是用「全稱式」的方式在罵,日前出訪美國前,韓國瑜直言「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一罵連馬英九都罵出去了,而且韓國瑜批評馬英九時,批評帶著強烈輕蔑、不屑的感覺。

唐湘龍說,因為上述種種,讓國民黨內部出現一些聲音,「覺得韓國瑜怪怪的」,為何九合一大選和民進黨對決時是「愛與和平」,而在初選時反而是「刀光劍影」?「這可能是韓國瑜要解釋的」,唐湘龍也表示,覺得兩者「好像是不同的韓國瑜」。

唐湘龍完整談話請點此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