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韓國瑜 王丹酸:台灣真正的「權貴」人物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被王丹指為台灣權貴。(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被王丹指為台灣權貴。(資料照)

2019/04/30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經費曝光後,讓眾多政治人物感慨,尤其是國民黨營政治人物,真是百感交集,受黨關愛程度的天差地別,而中國民運人士更從其地位、競選經費等,直指「今天的台灣,真正的『權貴』人物,非韓國瑜莫屬。」

王丹指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大『權』在握。有一億多元去選舉,口述一本書,第一批版稅就實領七十多萬元入袋,不可謂不『貴』。今天的台灣,真正的『權貴』人物,非韓國瑜莫屬。」

日前韓國瑜才公開批評國民黨權貴密室協商,各界都在猜,誰是權貴?誰在密室協商?結果,競選經費公布,一億多選舉經費,位居六都市長選舉第二位,但受捐競選經費最多,引爆政壇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