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沒有真假!苦苓點出連韓國瑜都畏懼的「韓家軍」

苦苓認為,不只國民黨主席,就連韓國瑜也怕韓家軍。(資料照)

苦苓認為,不只國民黨主席,就連韓國瑜也怕韓家軍。(資料照)

2019/04/29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公開要求假韓粉退散,作家苦苓今(29)日指出,「韓粉並不能分成真假兩種,而是韓粉跟其他的粉不同」,可稱為「韓家軍」,不論哪個政黨有對韓國瑜異議,「不管誰擋在前面,一律摧毀無誤」,連韓國瑜自己都怕得罪這群人。

苦苓在臉書表示,最近大家都覺得很驚訝,為什麼韓粉瘋狂的攻擊所有勸韓留任市長、或者主動參加徴召的人,不管這個人曾經如何的讚賞、支持、力捧韓國瑜,卻沒有一個不遭到「無差別」的慘烈攻擊,發動攻擊的絕對不是假韓粉,「他們不是盲目崇拜的粉,而是一群自動自發的『韓家軍』」。

苦苓提到,禿子從來不是「跟著月亮走」,而是被韓家軍推著走,「他們就像叢林裡的螞蟻雄兵,不管誰擋在前面,一律摧毀無誤:不要講道理,不要討人情,反正除了讓禿子直接成為總統,否則全世界都是他們的敵人」,因此可看出這群人不接受任何奉勸,也懶得辯論,更不為主子辯護,反正「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苦苓寫道,這些韓家軍讓韓國瑜的敵人越來越多,負面聲量越來越大,但韓家軍依舊無動於衷,他們只要堅持「造反一定成功」的理念,繼續激情、猖狂,使人畏懼,「就可以替主帥排開一切阻礙」,不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怕韓家軍,館長陳之漢都為此退避三舍。

苦苓補充,就連韓國瑜都怕韓家軍,才會落得不敢宣布選總統,也不能明確表示不選總統的處境,否則會得罪市民或是韓家軍,「我們正在攻城掠地,主帥卻想潛逃,什麼意思?」,韓國瑜可說已經不是國民黨的人了,而是韓家軍的人,他們不怕敵人多,只怕敵人太少。

苦苓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