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萬疑雲》韓國瑜要求道歉 蔡正元:為「沒知會」致歉

蔡正元表示,願意為了沒先跟韓國瑜知會表達歉意。(資料照)

蔡正元表示,願意為了沒先跟韓國瑜知會表達歉意。(資料照)

2019/04/29 15: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公布競選帳目,並強調前立委蔡正元資訊錯誤,欠他一個道歉,蔡正元受訪表示,願意為了沒先跟韓國瑜知會表達歉意,但關於金額的部分,重點不在數目,重點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無幫忙募款,既然兩人都說有,那就沒什麼好道不道歉的。

蔡正元受訪表示,他沒有看到韓國瑜的記者會。但蔡正元強調,他今天中午受訪時有說,韓國瑜昨天有表達他們是朋友,沒有事先跟韓講,應該欠韓一個道歉,「我覺得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蔡正元說,他和韓國瑜是老朋友,但很久沒連絡,也沒有跟韓國瑜有直接連絡的管道,如果有的話,他應該向韓先知會,談談吳敦義的事,他沒有事先做到這一點,的確是一個老朋友該做的卻沒有做到,「就這一點我向他(韓)表達歉意」。

關於金額數目的不同,蔡正元強調,重點不在於金額,重點在於吳敦義有沒有幫韓募款?吳說有、韓也說有,「那就ok了」、「金額是不是4千萬我也不曉得」,可能要監察院才知道,但重點不在金額,重點是吳有沒有幫忙?「沒什麼好道不道歉的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