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韓粉喊「給韓國瑜年輕人一個機會」 網酸:他61歲了

有韓粉表示,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且這個年輕人指的就是「韓國瑜」,結果引來網友狠酸「韓國瑜已經61歲哪裡年輕」?(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有韓粉表示,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且這個年輕人指的就是「韓國瑜」,結果引來網友狠酸「韓國瑜已經61歲哪裡年輕」?(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4/28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粉昨(27)日自發性地舉辦挺韓國瑜選總統的誓師大會,希望透過他們的信心喊話能讓韓出面參選總統,不過有韓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表示,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且這個年輕人指的就是「韓國瑜」,讓網友們看了都傻眼,質疑韓粉知道「韓國瑜已經61歲了嗎」?

媒體昨報導「韓粉」聚集在一起,力拱韓國瑜選總統的景象,其中一名韓粉大媽在受訪時說,「郭台銘講過一句話:『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那現在是不是要給年輕人一個很好的機會,就是給韓國瑜」。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就狠酸,「這位大嬸,你知道韓國瑜61歲了嗎?61歲的年輕人?」甚至還有網友怒轟,「陳其邁54歲你就有給他機會了?」

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61歲是年輕人,那30歲以下一定是精蟲」、「大陸還有57歲的台灣女孩」、「當他是沒頭髮的嬰兒喔」、「我剛過22不就還在游」、「重新定義年輕人」、「韓粉不知道韓國瑜幾歲,一定是假韓粉」、「給他機會出賣台灣嗎」。

另外,還有網友列出了要角逐2020總統大選政治人物的年紀,分別為蔡英文(62歲)、賴清德(59歲)、王金平(78歲)、郭台銘(68歲)、朱立倫(57歲),直言「若要將機會交給『年輕人』,恐怕還輪不到61歲的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