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條列韓國瑜10點矛盾 學者:挑戰台灣人政治智商的底線

學者范世平條列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10點矛盾,稱韓在「挑戰台灣人政治智商的底線」。(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學者范世平條列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10點矛盾,稱韓在「挑戰台灣人政治智商的底線」。(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28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選前到上任,爭議不斷,近期更因黨內2020總統初選5點聲明,以及4千萬競選經費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今(28)發文指出,韓國瑜做了這10件事情,正挑戰台灣人政治智商的底線。

范世平今發臉書表示,第一,高雄作為全中運的東道主,韓國瑜致詞1分鐘,不等運動員進場人就走了;若韓的政務真如此繁忙,昨(27)晚竟有時間無預警現身韓粉造勢大會,還講話至少7分鐘。

第二,韓國瑜聲稱不貪財,卻被黃光芹爆料他獅子大開口,向出版社要高達21%的版稅,而黃要韓捐版稅,也不見回應。

第三,韓稱競選經費結餘要做公益,迄今沒看到,且2677萬的競選補助款,也交代不清。

第四,韓國瑜說他討厭密室協商,但這週二(30)登場的「吳韓會」卻不開直播。

第五,韓國瑜稱前總統馬英九退休後辦經濟論壇是心理補償作用,但他現在卻要參加。

第六,韓批評包括馬英九在內的3名台大法律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殘了,現在卻要去取經。

第七,韓國瑜曾說在89萬選票支持下,要在高雄大幹一場,但除了簽幾張水果備忘錄(MOU),什麼也沒做。

第八,韓說拿了89萬票所以與高雄市民有約定,卻想要選總統,當落跑市長。

第九,韓承諾,若有拿吳敦義4千萬競選經費就辭市長,卻改口承認吳有「介紹」企業捐款。

第十,韓國瑜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卻願意把名字放在初選民調上。

網友對此回應,「當個地方首長,可以這麼言而無信,也只有他了」、「白癡怎談智商」、「說得真好,長知識了」、「真假仙」、「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