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國防新解:為何「中國人要打中國人」?

郭台銘認為,若以和平做後盾,就可以不挑釁、不懼怕,因為「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記者張菁雅攝)

郭台銘認為,若以和平做後盾,就可以不挑釁、不懼怕,因為「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28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參加活動表示,他先前提出的「國防靠和平」被批評,是因為大家曲解他的意思。不過他今天又提出自己的國防新見解,認為面對中國應「不挑釁、不懼怕」,因為「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

綜合媒體報導,「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會員大會今天於台中舉辦,除了郭台銘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先後到場致意。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他還不習慣政治場合,但會慢慢適應;他也認為,鄉鎮市是競爭的關鍵所在,所以到場來「接地氣」。

郭台銘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覺得大眾曲解了他「國防靠和平」的意思,他並不是說完全不買武器,而是應該要將錢花在刀口上。

郭台銘強調,未來的高科技,包含AI、5G、8K,都是他過去在做的事,而他認為國防除了靠和平,也應該要靠科技、靠實力。他認為,如果用和平作為後盾,面對中國就可以「不挑釁、不懼怕」,因為「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應該將省下來的錢用來發展科技。

提到下週將出席馬英九基金會主辦的經濟論壇活動,郭台銘指出,自己在會中也有安排演講,要談「未來的科技經濟要靠自己研發」。他也表示,如果在會中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會給予加油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