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開天眼!媒體報導韓粉鳳山造勢人數多達10萬名...

某媒體報導鳳山昨日活動人數多達10萬人,被鄉民貼出空拍照打臉。(圖擷取自PTT)

某媒體報導鳳山昨日活動人數多達10萬人,被鄉民貼出空拍照打臉。(圖擷取自PTT)

2019/04/28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粉杏仁哥等人昨(28)日在高雄鳳山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當天下午有媒體報導現場人數多達「10萬人」,但空拍圖在PTT、臉書與Dcard等社群媒體傳開,稀疏的人群被網友恥笑「看來要開天眼才看得到10萬人」。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的「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活動從下午起開始,有某家熱衷報導韓國瑜相關新聞的電視台到場LIVE連線,稱現場與會民眾人數已多達10萬人,有網友公布活動當天的空拍照,能看見舞台前方人群最為緊密,後方民眾呈放射狀排列,人群相當稀疏。

批踢踢實業坊鄉民不客氣地表示,「看這樣子最多就400~600人(含攤販跟看熱鬧的)」、「攤販區人比較多,都在花錢吃喝」、「在這時間點辦成園遊會,該給韓粉鼓掌了」、「大家忙看復仇4沒空」、「 如果有年輕人在現場恥力要很夠」、「沒去的都是假韓粉」。

Dcard大學生們也認為現場有10萬人的說法太過誇張;更有臉書網友留言指出「剩下的要開天眼觀落陰才看到嗎?」、「趕快辭高雄市長出來選總統」、「昨天我看傍晚拍的也一樣慘啊」、「要說兩百萬人」、「人都還沒到就拍了,我們再等等,月亮還沒出來,所有禿子,兔子,老子,兒子,孫子,還在路上」、「當初的89萬人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