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政治獻金被質疑 王世堅:耶穌被權貴釘死但是...

王世堅受訪談到,「耶穌最後雖被釘在十字架上,最後也復活了」,期許韓國瑜置之死地而後生。(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受訪談到,「耶穌最後雖被釘在十字架上,最後也復活了」,期許韓國瑜置之死地而後生。(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9/04/28 17:0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立委蔡正元上週四臉書提到,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靠個人財力募款4000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令外界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獻金。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說,期許韓「耶穌最後雖被釘在十字架上,最後也復活了」,但也指韓「在封建威權百年大黨庶民從政」,面對殘酷對待;來到總統大位時,就需有「血統證明」。

王世堅仍呼籲,韓國瑜應再度公布帳目,一次性澄清,說清楚選舉帳目金流收支細節,以韓的智慧這不是問題,韓不是貪財之人;韓「首要追求的終極目標」不是金錢,既然有人質疑,韓的義務就是需要澄清,才對社會有說服力。

世堅受訪談國瑜 隔空護韓冰

王世堅受訪還隔空護著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指這是大人間政治論戰,對立大人世界的事情,韓冰只是個孩子,如果把小孩扯進政治漩渦,未免太沒有人性,會引起社會公憤,且人神共憤,每個參與政治的人都熱愛、保護家庭;「我們跟柯文哲不一樣,只有柯會把家裡人拉進來」、「我們如果把無辜的孩子也拉進政治的恩怨爭鬥漩渦,太沒有人性了。

媒體問及韓國瑜會置死地於後生?王世堅說,「對」,韓國瑜庶民從政,在政治權貴跟財神把持的國民黨、封建威權的百年大黨,庶民挑戰總統大位,最後面對的就是殘酷對待。

國民黨要的血統證明 權貴才有辦法

他表示,來到總統大位時,國民黨就需要有血統證明,權貴的血統才有辦法,「財神千億的身家就是他的血統證明」;財神若扶正,鈔票萬歲,挑戰台灣最寶貴的多元價值觀,這是不對的。

王世堅還比喻,韓國瑜之於國民黨,就好像耶穌基督一樣,一路扛著國民黨的十字架在走,兩旁還有很多政治權貴丟石頭;韓不但背十字架,到最後還會被這些權貴釘在十字架上,不過耶穌最後雖被釘死,不久後也復活了,鼓勵韓國瑜「置之死地而後生」。

王表示,國民黨說和韓國瑜一家人,很奇怪「一家人怎麼又會在背後開槍?這家人也太可怕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