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造勢揮舞國旗 徐世榮批:是否侮辱這面旗?

挺韓民眾昨自發性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大家高喊「韓國瑜選總統」。(資料照)

挺韓民眾昨自發性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大家高喊「韓國瑜選總統」。(資料照)

2019/04/28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粉昨舉辦「挺韓選總統」誓師大會,韓國瑜原本對外公開不參加,昨晚卻又突然現身會場,政大教授徐世榮對此則在臉書質疑,現場有許多支持韓國瑜的民眾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是否侮辱了這面國旗?」因為韓先前曾私自造訪中聯辦及國台辦,等同隱約接受中共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質疑「韓國瑜真的愛中華民國嗎?」

挺韓民眾昨於韓國瑜競選市長的鳳山勝選空地,自發性舉辦挺韓選總統誓師大會,高喊「韓國瑜選總統」,原本表示不出席的韓國瑜昨晚卻突然現身,引發外界議論。

不過除了突然現身惹議,政大教授徐世榮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在韓國瑜的造勢場合都會看到中華民國國旗,但徐指出,「這群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的長輩及朋友們,你們知道你們所支持的韓國瑜已經走進中聯辦及國台辦嗎?你們知道你們所支持的韓國瑜已經隱約接受中共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嗎?」

徐世榮質疑,「韓國瑜口口聲聲說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但他本身依然反共嗎?他還堅持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還是說,他已經用自己的直接行動宣告中華民國的死亡?」並指「如果已經不反共了,甚且都是『經濟100分政治0分』的熱情投共了,那為什麼還要揮舞這面國旗?在韓國瑜面前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是否侮辱了這面國旗?他真的愛中華民國嗎?」

韓國瑜表示,請給他一點時間,選總統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資料照)

韓國瑜表示,請給他一點時間,選總統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