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不參加!韓國瑜自打臉現身挺韓大會 網轟:滿口謊言

韓國瑜今晚現身挺韓大會。(記者陳文嬋攝)

韓國瑜今晚現身挺韓大會。(記者陳文嬋攝)

2019/04/27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引起韓粉焦慮。日前有韓粉發起造勢活動,擁護韓國瑜選總統。對此,韓國瑜25日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不會參加」,不料韓國瑜今(27日)稍早卻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還發表演說。有就怒轟韓國瑜「滿口謊言」、「一開口就在說謊」!

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不會參加27日韓粉舉行的「歡樂感受新台灣」造勢活動,韓國瑜當時表示:「因為在高雄市我當市長,我覺得我個人去,並不是很妥當,我想表述的是這樣 」。

不過今日韓國瑜晚間「路過」現場,還被拱上挺韓大會舞台,發表談話。韓國瑜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來,看到了一個訊息,「很多人希望我勇敢的走下去」。韓國瑜也說,有些事情他不好說出口,因為跟高雄市民有個約定,「請你們務必給我一點時間,一定會明年1月11日,一定會站起來」,強調「再給我一點時間,很快就知道了」。

對此,網友紛紛怒轟「最愛自己打臉的人」、「就騙子一個」、「不會參加,只會上台」、「真的又會導又會演!一直轉彎自打臉也不覺得羞恥」、「滿口謊言」、「真的就政客了 自打臉」、「台下喊總統,他居然跟著舉拳頭讚聲」、「一開口就在說謊」、「視誠信為無物」!

韓國瑜25日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不會參加」。(資料照)

韓國瑜25日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不會參加」。(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