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郭台銘別只會貶低女性 他提3問題要郭董先說清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法新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法新社)

2019/04/26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透露妻子曾馨瑩不諒解他參選,已離家出走,更直言希望「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今天他則坦承這是不恰當的譬喻,並表達歉意。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提出3個問題,要郭董不要只會貶低女性,若真有霸氣就先說清楚!

「三問霸氣郭董:十年拿多少北京補助?從今以後拒絕中國政府?退出臺灣媒體經營?」徐永明在臉書發文說,郭台銘不能拿後宮失言爭議、他黨初選來避重就輕,甚至當記者提問收受中國補助議題時,還避而不談,這不是總統級人選該有的態度。

徐永明說,現在連陸委會也表示,將密切關注中國以政治目的補貼方式影響台灣選舉,或違法介入台灣媒體經營;既然陸委會要關注,倒不如由郭台銘先主動回答他所提問的這3個問題。

第一,光鴻海兩家子公司2018年就拿中國43億,鴻海帝國過去十年總共拿北京多少補助?第二,公司大股東的郭台銘今年宣布從政參選總統,是否會拒絕中國補助?避免不當政治力介入鴻海;第三,關於媒體部份,履行鴻海副總裁呂芳銘對NCC的承諾,要選總統,郭台銘就會退出媒體經營。

徐永明強調,郭董不要只會貶低女性,上述3個問題,真有霸氣就先說清楚!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提出3個問題,要郭不要只會貶低女性,強調他若真有霸氣就先說清楚!(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提出3個問題,要郭不要只會貶低女性,強調他若真有霸氣就先說清楚!(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