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承認有給經費!他轟韓國瑜:連下台承諾都是唬爛?

韓國瑜表示如果吳敦義有拿四千萬給他,他可以辭掉高雄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表示如果吳敦義有拿四千萬給他,他可以辭掉高雄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26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表示,如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選前有拿4千萬競選經費給他,他就辭掉高雄市長。吳敦義下午坦承,去年的選舉經費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對此,韓國瑜則表示自己要消化資訊,明天再統一回答。有粉專針對此事怒轟:「韓國瑜,你連下台的承諾,都是唬爛的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表示吳敦義選前籌了4千萬給韓國瑜。韓國瑜今早受訪時動怒回批,這是錯誤資訊,如果吳敦義有拿4千萬給他,「我可以辭掉高雄市長」!吳敦義下午被問及選前的募款是否變成韓國瑜的競選經費?吳敦義表示,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被問及「所以有給韓國瑜嗎?」吳敦義說,自己當過8年半高雄市長,會要求一些當地的企業朋友給一些資源,「這是有的」,雖不清楚總數是多少,但「有捐是事實」。

對此,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晚間發文表示,「記者問韓國瑜是否要下台,韓國瑜說他明天再回答,隨即快閃離開」,打馬悍將不滿怒轟「韓國瑜,你連下台的承諾,都是唬爛的嗎」?

該貼文中,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他會說我幕僚拿, 但是我不清楚」、「所以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一碗滷肉飯加一瓶礦泉水,還可以一場又一場的造勢活動」、「明天星期六,鐵定又練龜息大法」、「有沒有就一句話啊,還要明天?」、「有拿錢還要裝可憐,能撈就撈」、「可憐的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