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萬羅生門 韓國瑜:消化資訊明天回答

4千萬選舉經費疑雲,今天爆料的蔡正元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有進一步的說法,演變成一場羅生門,韓國瑜表示要消化資訊,明天再回答。(記者葛祐豪攝)

4千萬選舉經費疑雲,今天爆料的蔡正元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有進一步的說法,演變成一場羅生門,韓國瑜表示要消化資訊,明天再回答。(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26 17:3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霸氣回應,如果選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拿4千萬競選經費給他,他可以辭掉高雄市長,但吳敦義下午表示,去年的選舉經費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比較艱困的地區多一點。對此,韓國瑜今天傍晚表示他要消化資訊,明天統一回答。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指吳敦義忍辱負重,選前籌了4千萬給韓國瑜。但韓國瑜今早受訪時動怒回批,這是錯誤資訊,如果吳敦義有拿4千萬給他,他可以辭掉高雄市長。

4千萬羅生門愈演愈烈,蔡正元今天下午又解釋說,這筆錢是很多企業家在吳敦義號召下,一起湊出來,看吳敦義面子贊助韓國瑜。

媒體今天下午也詢問吳敦義,選前的募款是否變成韓國瑜的競選經費?吳敦義回答說,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比較艱困的地區多一點,這是有的,但他也沒有經手過,他真的不知道數字,他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錢。

韓國瑜今天都在高雄市議會,參加氣爆專案報告,傍晚結束議程時,媒體詢問他對蔡正元及吳敦義最新說法的看法?

韓國瑜表示,他一整天都在議會備詢,「感覺思想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每天有這麼多訊息,我先消化一下資訊,明天統一回答」。

媒體又追問:「可不可以先簡單回應?」韓國瑜說:「不知道訊息怎麼回答,這時候突如其來表述,並不是非常得宜的一件事情,讓我消化一下資料」,隨即快閃離開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