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選總統嗆「高雄市長不重要」 名嘴狂言遭網友轟爆

名嘴陳揮文認為,韓國瑜應該放棄高雄市長選總統,高雄丟了也沒差,「高雄市長不重要嘛!」(資料照)

名嘴陳揮文認為,韓國瑜應該放棄高雄市長選總統,高雄丟了也沒差,「高雄市長不重要嘛!」(資料照)

2019/04/26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政論節目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已把「市長能做的事情都做完了」的名嘴陳揮文,有網友貼出他主持廣播的影片,他先問聽眾「到底高雄市長比較重要,還是總統比較重要?」接著立刻回「當然是拚總統啊!」還強調高雄市長丟了沒差,「高雄市長不重要嘛!」影片曝光遭網友狂轟。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貼出陳揮文在他自己主持廣播的影片,他先問聽眾「韓國瑜去年好不容易選上市長,我請問你吼,到底高雄市長比較重要,還是總統比較重要?」接著自嘲「我知道這個問題很低級」,表示站在國民黨的立場,總統勝選,高雄市長又守住,那當然是最好嘛,「廢話!如果兩個都贏當然最好,但如果只有一個能贏呢?當然是拚總統啊!」

陳揮文再問聽眾,「如果因為韓國瑜去拚總統,而高雄市長丟掉怎麼辦?」他自問自答回應「涼拌啊,怎麼辦,還不是馬照跑舞照跳,高雄丟掉就丟掉啊!我要拚總統啊!問這不是廢話嗎,多講的!」他還強調,「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那又怎樣)」,認為國民黨贏得中央政權,丟了一個高雄市長也沒差,「高雄市長不重要嘛!」

陳揮文這番「高雄不重要」的言論曝光後,遭網友留言狂轟,「這種邏輯,那當初幹嘛選高雄市長!?台灣總統也不要選了,去選中國主席不是更棒!?」、「高雄就該任國民黨魚肉就是了?」、「高雄都被他弄爛了,還選什麼總統,他不夠格」、「垃圾」、「原來我們他媽的高雄不重要 港你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