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否認拿4000萬 蔡正元:企業家看吳敦義面子贊助韓

蔡正元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則稱,當時確實有許多企業家在吳敦義號召下幫忙韓,每個企業家不是給很多,一起湊出來4000萬,這些人全都是看吳敦義的面子贊助韓。(資料照)

蔡正元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則稱,當時確實有許多企業家在吳敦義號召下幫忙韓,每個企業家不是給很多,一起湊出來4000萬,這些人全都是看吳敦義的面子贊助韓。(資料照)

2019/04/26 14: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砲抨擊黨內高層權貴、密室政治,昨天引來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質疑,並爆料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還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靠個人力量募款4000萬元交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韓國瑜今日上午嚴正否認,強調若有就辭市長職務,蔡正元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則稱,當時確實有許多企業家在吳敦義號召下幫忙韓,每個企業家不是給很多,一起湊出來4000萬,這些人全都是看吳敦義的面子贊助韓。

他還說,韓國瑜應該跟吳敦義說謝謝,這是人之常情,也是理所當然,如果沒說謝謝,他覺得很奇怪。

對於韓國瑜用辭去市長證明個人清白,蔡正元說,他尊重韓的說法。

對於主持人問,當時是否吳敦義一次拿4000萬給韓國瑜,蔡正元指出,吳敦義不可能有4000萬元,而且吳也沒給韓錢。

主持人追問,4000萬是「社會財」?蔡正元連說4個「對」,並稱許多企業家在吳敦義號召下幫忙韓,一起湊出來4000萬。

蔡正元還說,對於韓國瑜的說法,他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意見,因為自己不是與韓國瑜爭逐權力中人,他只想呼籲韓國瑜與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等人,應該多給吳敦義一點尊重,對整個國民黨接下來的路會走得比較穩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