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宜蘭種田 稱國民黨初選好過英德大戰爛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到宜蘭,與青農一起種田、插秧;朱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初選問題時指出,國民黨現在還握有一手好牌,比民進黨的「英德」大戰一手爛牌好。(記者林敬倫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到宜蘭,與青農一起種田、插秧;朱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初選問題時指出,國民黨現在還握有一手好牌,比民進黨的「英德」大戰一手爛牌好。(記者林敬倫攝)

2019/04/26 11:1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到宜蘭,與青農一起種田、插秧;朱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初選問題時指出,國民黨現在還握有一手好牌,比民進黨的「英德」大戰一手爛牌好,他強調,國民黨初選要演家庭大戲,比好不比爛,勝選最重要。

談到黨內不少民代表示,被韓粉攻擊,朱立倫說,他一再強調,伸手不打自己人,國民黨要推出最好的候選人,國民黨是一個團隊,不能只靠一個人,大家要在一起,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情,要互相包容,這樣才能團結在一起。

被問到總統蔡英文上週也到南方澳參拜,朱今日來是否要較勁?朱立倫表示,完全沒有要較勁,蔡總統既然到南方澳,應該要關心漁民跟漁權,漁民的漁權被日本、菲律賓等周邊國家影響非常大。

他表示,蔡總統最近很喜歡當「吵架王」,找國內的人吵架,碰到中國嗆聲比誰都大聲,碰到日本、菲律賓傷害台灣漁民漁權,就躲起來,總統如果要當「吵架王」,應該要幫漁民吵架,好好爭取漁權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