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祥輝辱罵蔡總統 她轟「多重性別歧視發言」

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昨天辱罵總統蔡英文,引發外界議論。(資料照)

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昨天辱罵總統蔡英文,引發外界議論。(資料照)

2019/04/26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昨天以不堪詞彙辱罵總統蔡英文,引發外界議論,曾代表自由台灣黨參選立委的周芷萱對此批評吳祥輝根本是性別歧視發言,並質疑吳「是活在封建社會嗎?」

吳祥輝25日受邀出席「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會中竟激動怒嗆「蔡英文不下台,台灣不會好」,昨深夜吳更在臉書繼續貼文辱罵總統。針對吳的說法,台灣社昨晚間則發布緊急聲明,強調吳的發表言論全屬其個人言論,言責由其本人自負,不能代表台灣社或其他同台出席來賓立場,更與受邀來賓之一的賴清德完全無關。

針對吳祥輝的辱罵言詞,台大研究生協會前會長周芷萱今凌晨在臉書發文質疑,吳的發言明顯是針對蔡英文的性別,「利用父權社會對女性的性的獨佔欲和對不受控制女人的道德譴責,影射到女性政治人物身上,這已經是多重的性別歧視發言」。周也指出,「不過,如果蔡英文跟敵人往來是政治通姦,不知道吳在臉書上大辣辣的說自己跟韓國瑜有交情算什麼?」

周芷萱也指出,吳一直都是一個別人越聽他說話他就越誇張的人,「先不說他指控蔡英文的事情是不是真的,現在都21世紀了,還要說人『跟別人勾搭』是淫婦,我的老天鵝,是活在封建社會嗎?」

對於吳祥輝辱罵總統蔡英文,周芷萱批評吳根本是性別歧視發言,並質疑吳「是活在封建社會嗎?」(圖擷自周芷萱臉書)

對於吳祥輝辱罵總統蔡英文,周芷萱批評吳根本是性別歧視發言,並質疑吳「是活在封建社會嗎?」(圖擷自周芷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