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戰開打!藍粉專嗆韓粉滾 諷韓國瑜想「黃袍加身」

泛藍粉專「藍白拖的逆襲」成了韓黑。(圖擷取自臉書)

泛藍粉專「藍白拖的逆襲」成了韓黑。(圖擷取自臉書)

2019/04/25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對於是否參與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發表5點聲明,引發藍營內部討論,過往全力砲轟民進黨的泛藍粉專「藍白拖的逆襲」如今成了韓黑,除了諷韓國瑜想要黃袍加身,還嗆「韓粉滾離開本粉專...跟著韓國瑜退黨去!」

泛藍粉專「藍白拖的逆襲」過往猛打民進黨,像是批民進黨仇富、貪汙、製造階級對立,對於總統蔡英文也極盡汙衊之能事。但在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後,直接化身為韓黑,砲口對韓猛轟,直言「本粉專為暫時為反韓情緒粉專...直到無腦韓粉消失為止!」還酸韓想不勞而獲選總統,稱韓國瑜和李佳芬是「驚世夫妻」。

「藍白拖的逆襲」更爆「韓家軍」徐正文是中國北京市政協顧問,嗆徐「要參選立委....代表中國共產黨?當共產黨的策士,選國民黨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