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方便做的?小英參加脫口秀自爆:警局借洗手間

蔡英文總統今在臉書公布日前參加的「博恩夜夜秀」節目。(取自蔡英文臉書影片)

蔡英文總統今在臉書公布日前參加的「博恩夜夜秀」節目。(取自蔡英文臉書影片)

2019/04/24 20:25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在臉書公布日前參加的「博恩夜夜秀」節目,透過輕鬆的快問快達方式,主持人問到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一般人做不方便,總統反而方便做的?蔡英文也反應很快說,到警察局去借用洗手間,而且是經常,她還透露這個國安代號是「一0一」。

「博恩夜夜秀」節目以「尷尬式」的幽默著稱,主持人還問蔡總統平常如何稱呼副總統陳建仁?是叫他「建仁」嗎?蔡英文也反應很快說,就知道這一題有陷阱,「我是稱呼他為副總統」。蔡還說這個主持人就跟傳說中的一樣尷尬。

當主持人問問到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一般人做不方便,總統反而方便做的?蔡英文也反應很快說,到警察局去借用洗手間,而且是經常,不過主持人冷問會不會到了警局而未被認出?蔡也立即回答,應該不會,因為通常總統去之前都會有人通知,她還透露這個國安代號是「一0一」。由於現場背景圖就是台北一0一大樓,總統還回頭看一看,引來觀眾一陣笑聲。

主持人還要總統在5秒內針對問題回答3個選項。在問到3種嘴巴做的事情時,蔡立刻回答:吃飯、說話、唱國歌。而被問到哪一國國歌時?總統表示,當然是中華民國國歌。

主持人還問國家領導人交接時是否會有交付機密檔案?前總統馬英九是否也有交付?蔡英文回答說,確實也有機密檔案,「但也留下蠻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此話一出,也引起現場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