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推銷國旗帽「這裡」露餡 網驚:郭台銘挺台獨?

近日郭台銘出入各場合時,頭上戴的「國旗帽」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資料照)

近日郭台銘出入各場合時,頭上戴的「國旗帽」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資料照)

2019/04/24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角逐國民黨內總統大選,在政壇投下震撼彈;近日郭台銘出入各場合時,頭上戴的「國旗帽」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郭台銘今(24)日PO出該國旗帽賣場連結,希望網友支持台灣優良廠商老闆,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帽上印有「Taiwan」字樣,驚喊:「郭台銘挺台獨」?

郭台銘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上次抽出三百頂國旗帽的贈送活動,共有7萬名網友參加,很多沒抽到的網友希望郭台銘可以開放購買。對此,郭台銘表示,製作該貿的老闆,是鴻海配合製作帽子的廠商,希望喜歡國旗帽的朋友多多支持本土中小企業。郭台銘也在文章中PO出該帽子的網購網址。

不過,馬上有眼尖的網友在PTT以標題「郭台銘挺台獨?」發文,他表示,打開賣帽子的頁面,赫然發現帽子上寫著大大的:「TAIWAN!」網友指出,寫的不是「R.O.C.」,不是中華民國。而是「台灣」。「郭董這樣,習大大會不會不太開心」?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選舉不能只拿深藍票啊!選完就改印中國了!」、「依照支那的看法就是台獨啊」、「中國應該也不太敢動他」、「早就跟習大大說好,沒事」;也有網友警告PO文者「小心被吉」、「你很有可能被告,郭董你惹不起」、「你是不是看不起郭董律師團?」

根據郭台銘提供的製帽廠商網購平台,目錄上的國旗帽上印有「Taiwan」字樣。(擷取自網購賣場)

根據郭台銘提供的製帽廠商網購平台,目錄上的國旗帽上印有「Taiwan」字樣。(擷取自網購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