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轟郭台銘沒義氣 網反酸:先義棄高雄了啊!

郭台銘選總統未向韓國瑜報備,被質疑沒有義氣,粉專「打馬悍將」反質疑韓丟下高雄人才不講義氣。(取自網路)

郭台銘選總統未向韓國瑜報備,被質疑沒有義氣,粉專「打馬悍將」反質疑韓丟下高雄人才不講義氣。(取自網路)

2019/04/24 19: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24)日質疑郭台銘缺少義氣,認為郭在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前,未事先向市長韓國瑜報備,還說郭、韓見過2次面了,又不是不熟,粉專「打馬悍將」小編貼文批「韓國瑜市長當幾個月,就把高雄人丟下,跑去選總統,才是真的不講義氣」!網友酸「拜託,快去!趕快把高雄還給高雄人」。

針對觀光局長潘恆旭的說法,有網友表示,潘局長這樣講實在很怪,人家選總統不跟你說表示不講義氣,意思是韓當了幾個月的市長,就已經計畫要選總統了,所以郭要選還要跟韓知會一下嗎?也有網直嗆「執政沒半年韓市長自己都承認,高雄沒什麼改變了,潘還有臉發表意見?」,也有網友表示頓悟「所以他說溜嘴?如果韓沒打算選的話,為啥郭要告知他」。

網友立刻拿國、民兩任市長比較,留言「花媽為高雄打拼11年多,任期剩8個月在小英哀求下,勉為其難北上協助小英。韓國瑜第一任僅做幾個月,心中已沒有高雄了,這就是89萬人選出市長」,還有人說「先義棄高雄了啊!政治哪需要義氣」、「早有意選總統未告知高雄人」、「拜託,快去!趕快把高雄還給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