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韓國瑜、賴清德這次不出馬 網友分析:4年後恐沒戲分

網友認為,賴清德(左)、韓國瑜(右)若不在2020拉抬聲勢,四年後恐沒戲分。(本報合成,記者黃耀徵、葛祐豪攝)

網友認為,賴清德(左)、韓國瑜(右)若不在2020拉抬聲勢,四年後恐沒戲分。(本報合成,記者黃耀徵、葛祐豪攝)

2019/04/23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與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機制風雲變色。1名網友今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O文討論「韓國瑜與賴清德是不是把自己的政治路給走死」?並分析,兩個人在此時出來選都是走在贏的路,因為2020不露臉,等到四年後早已沒他們的戲。

網友「omanorboyo」今日在PPT發起名為「韓跟賴是不是把自己政治路走死了」的討論,他分析,對賴清德來說,若是2020沒有出來選,空白四年後,早已沒了聲量,況且陳菊與鄭文燦已悄悄為自己鋪路,賴若不趁此時累積聲勢,四年後拿什麼跟菊燦爭?然而韓國瑜更是如此,若是郭台銘一不小心總統卡位八年,這一等韓國瑜那「全台最短的體力條」可能撐不了那麼久。

文章引起鄉民熱議「賴不好說,但韓這輩子就這次全台失智潮的機會了」、「韓要選也是要四年後。至於他會不會做好?」、「韓真出來,馬上就會遇到一個問題,他把扁馬蔡罵那麼慘,又憑什麼能比那三位做得更好?當然啦!現在還在宗教狂熱狀態下的韓藍教徒們會相信韓出一張嘴就能做好」。

PPT原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