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老蔣厲害? 他評韓國瑜「粗暴幹法」:創國民黨新篇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大選發表聲明,直說自己「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批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大選發表聲明,直說自己「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批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23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是否參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發表5點聲明,表示「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更砲轟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對此,已故作家李敖獨子李戡說,韓國瑜這樣「簡單粗暴的幹法」,真是開創國民黨黨史新篇章。

韓國瑜在聲明中指出,他擔任高雄市長以來,深刻地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還強調「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

對此,李戡在微博發文說,「以退為進,塑造非我不可、眾望所歸的形象,是蔣介石的拿手絕招,三次下野、三次復出,政治手腕運用之巧妙,令人歎為觀止。」他認為,即便連蔣介石這樣的大人物,玩這招都得小心謹慎、縝密規劃,直言「韓國瑜這樣簡單粗暴的幹法,真是開創了中國國民黨黨史新篇章」。

中國網友也留言,「原來對韓國瑜印像很好。這聲明一發,原形畢露。」、「他果然是個騙子,哈哈。等著黃袍加身,結果半路殺出郭,他就沉不住氣了」、「越來越看不起這個人,完全的投機分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