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維護台灣主權 館長:寧當戰死鬼 不當亡國奴

館長今(23)日直播時再三強調「維護台灣主權的立場」從沒變過。(圖擷取自Youtube)

館長今(23)日直播時再三強調「維護台灣主權的立場」從沒變過。(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4/23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今(22)日深夜在他直播時再三強調「維護台灣主權的立場」從沒變過,並在臉書表示「寧當戰死鬼,不當亡國奴」。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有人問他「為什麼不支持國民黨」?他說不想讓這次投票成為「最後一次投票」,中國雖號稱自由、民主,卻是全世界最專制的大國,如果票投下去,「未來可能都不用投票了」。館長質疑,不維護台灣的主權,身為台灣人的尊嚴在哪裡?

館長提及,近日有在台灣念書的中國交換學生因公開批評中共獨裁,自此和中國的親人失聯、斷了金援,家人可能已遭中國當局控制,反觀台灣,可以自由行使言論自由;館長認為,錢可以再賺,但不能葬送台灣年輕人的自由,呼籲「國民黨醒醒吧」。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評論,「台灣硬起來」、「請繼續為台灣發聲」、「支持維護國家主權的總統候選人」、「媽祖叫我看館長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