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到南方女孩再追別人 ... 王定宇3故事暗諷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針對是否參加總統大選發布5聲明,立委王定宇稍早才替大眾直翻韓國瑜5聲明代表何意,隨後又以3個小故事暗諷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針對是否參加總統大選發布5聲明,立委王定宇稍早才替大眾直翻韓國瑜5聲明代表何意,隨後又以3個小故事暗諷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23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針對是否參加總統大選發布5聲明,立委王定宇稍早才替大眾直翻韓國瑜5聲明代表何意,隨後又以3個小故事暗諷韓國瑜。

王定宇臉書貼文表示,故事1為一個人去應徵推銷員,履歷、經歷、企劃都沒帶,只告訴老闆,如果錄取他,公司一定發大財。老闆錄取了他,上班4個月過去,他常常用跑業務的理由出國,也常常用工作太累來請假,可是出國處理的都不是公司的業務,答應的要做的事情也都跳票,公司業務內容也沒進入狀況而常常搞錯,公司業績當然也沒有發大財。然後...推銷員告訴老闆「總經理不好,推銷員也不會好,請讓我當總經理吧」,你猜老闆會怎麼回答?

故事2為一名新進員工常常請假,理由多數是因為工作太累的病假,可是又沒有做出什麼成績,常常請病假,最後就只好換公司,否則會混不下去啊!

故事3為有個南方美麗的女孩,有個剛來的過客,不斷地說「女孩,妳又醜又窮,我來救妳吧」,女孩期待改變,就接受了過客的追求。可是追到手的過客,幾乎都沒再正眼看過南方女孩,反而開始去追另一個女孩,過客對南方女孩說「只有我追到那個更美好的女孩,才能拿她的資源照顧妳,我跟她好,妳才會好」。

3個小故事貼出後,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說得真好」、「委員,你知道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