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聲明拒初選 正妹韓粉深感遭背叛怒罵髒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大選發表聲明,直說自己「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讓正妹韓粉聞言崩潰怒罵。(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大選發表聲明,直說自己「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讓正妹韓粉聞言崩潰怒罵。(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23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大選發表聲明,直言自己「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外界揣測言下之意似乎是要國民黨徵召他,對此在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特地從泰國搭機回台力挺的正妹韓粉,深深感到遭受背叛,在PTT政黑板發文以一連串髒話痛斥韓國瑜。

該名正妹韓粉去年投票前,遠道從曼谷飛回高雄小港老家就是為了要支持韓國瑜,還在PTT曬出機票和個人照片,被不少鄉民稱讚真的正。選舉過後正妹也沒閒著,時常出沒在政黑板整理韓國瑜的政策並釐清流言。

然而,韓國瑜今天發出5點聲明後,正妹韓粉立即在政黑板怒斥「X你XXXX,我剛還在幫你打目前進行到一半的政見進度,X的看完直播全部刪掉,X您X什麼叫我沒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X你X的X所以等人家徵召你把那些參加初選的當什麼?」

正妹韓粉怒氣爆棚地說,韓國瑜才當了高雄市長幾個月,「你他X的憑什麼選總統,X的你把我們這些幫你講話的韓粉當什麼,眼裡只看到拱你的 沒看到希望你好好做高雄市長的。」

不少鄉民看到正妹韓粉如此崩潰,紛紛留言「覺醒給推」、「拍拍,造神之路已經結束」,還有韓粉表示,他也跟正妹一樣,現在變成韓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