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海觀看韓國瑜聲明 中國網友嗆:講這麼多屁話...

韓國瑜今聲明「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資料照)

韓國瑜今聲明「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資料照)

2019/04/23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發表聲明指出,「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引發各界熱議,有輿論認為韓國瑜此舉是在等待國民黨內徵召,中國《環球時報》也報導此事,不過有許多中國網友也認為韓國瑜就是想要黨內徵召,更有網友直接嗆:「講這麼多屁話,選就選,不選就不選,扭扭捏捏跟個娘們似的。」

《環球時報》報導指出,韓國瑜的聲明表示他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強調台灣的政治改革刻不容緩,希望國民黨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針對韓國瑜的「話中深意」,中國網友也有一番見解,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此舉就是想「黃袍加身」,有如宋太祖趙匡胤。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在該條新聞的微博底下留言:「越來越討厭他,做作,想選的不得了。還要kmt中央來求他。現在郭台銘出來了。乖乖做你的市長吧!」、「憑啥,人人都要將就他,他算老幾!」、「翻譯成人話:想選。」、「想讓人給他抬轎子,其他人你們都滾蛋!就老子來,這個意思!」、「講這麼多屁話,選就選,不選就不選,扭扭捏捏跟個娘們似的。」

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韓國瑜就是想要黨內徵召。(圖擷取自微博)

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韓國瑜就是想要黨內徵召。(圖擷取自微博)

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此舉就是想「黃袍加身」,有如宋太祖趙匡胤。(圖擷取自微博)

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此舉就是想「黃袍加身」,有如宋太祖趙匡胤。(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