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子灣唯一公廁又小又髒被點名 潘恒旭:會儘速處置

議員點名西子灣唯一公廁太髒,潘恒旭說陳菊12年也沒發現。(記者王榮祥攝)

議員點名西子灣唯一公廁太髒,潘恒旭說陳菊12年也沒發現。(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22 16: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曾麗燕指出,有台北遊客留言西子灣廁所又小又髒,雖然被點名廁所並非高市府所有,卻是西子灣停車場附近唯一廁所,要嘛不要上、上了就一輩子記住慘狀,建議市府自行增建觀光廁所;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指出,會與環保局儘速妥善處置,他還說,陳菊執政12年也沒發現這個情況?!

國民黨高市議員曾麗燕引述台北遊客留言,指出今年83歲的媽媽是高雄鳳山人,他今年二二八年連假期間,特別帶著媽媽跟家人到高雄旅遊,在西子灣停車場附近要上廁所時,卻發現廁所又小又髒。

此外,遊客曾打電話給高市觀光局,想探詢崗山之眼是否有身心障礙設施,結果電話都沒人接,可能是假期吧?

遊客感慨指出希望韓市長力拚觀光之餘,相關單位也應加把勁,直言高雄觀光還有加強空間。

曾麗燕指出,經過了解,西子灣停車場附近的廁所並非市府所有,是中山大學校友會蓋的,但停車場周遭只有這個公廁,要嘛不要上、要嘛上了一輩子記住慘狀,怎麼現在才發現這種情況,建議市府乾脆找個地方,蓋一間觀光廁所,維護觀光品質。

潘恒旭說,市長韓國瑜早在2月已經指示,觀光局與環保局也持續規劃、一定會做適當處置,對於西子灣停車場只有一處公廁?潘恒旭卻說陳菊12年也沒發現這問題,曾麗燕則猜測,可能那時候人還不多?

台北遊客留言,西子灣停車場唯一廁所又小又髒。(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北遊客留言,西子灣停車場唯一廁所又小又髒。(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