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民國任你玩? 頂著國旗通共? 徐世榮:兩蔣作何感想

韓國瑜(右二)和郭台銘(左二)在台灣經常戴著印有國旗的帽子公開活動,徐世榮質疑2人的「國家認同真的是中華民國嗎?」(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右二)和郭台銘(左二)在台灣經常戴著印有國旗的帽子公開活動,徐世榮質疑2人的「國家認同真的是中華民國嗎?」(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22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韓國瑜和郭台銘最近都頻繁戴著印有國旗的帽子公開露臉,政大教授徐世榮今(21)日發文表示看法,質疑2人「國家認同真的是中華民國嗎」?一生反共的兩蔣又會對他們與中共的關係作何感想?

據貼文表示,郭台銘和韓國瑜2人都常被媒體拍下戴著代表中華民國的帽子,為的是表達對中華民國的認同與效忠。

但是徐世榮也說明,韓國瑜曾走進中共中聯辦及國台辦,「隱約接受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郭台銘這位「紅頂商人」,「其事業體大抵在中國,與中共高層關係極佳」,也曾被揭露其事業皆設有中共黨支部。

徐世榮質疑,這兩位有可能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總統的人,他們的國家認同真的是中華民國嗎?又真的愛中華民國嗎?

他感嘆道:「一生反共的蔣介石及蔣經國如果知道他們的行徑,又會作何感想?」、「中華民國又是這樣任由他們玩弄的嗎?」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