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上貼出5顆藥丸 杜紫宸: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

杜紫宸在臉書上貼出5顆藥物,民代希望他能放寬心、保重身體。(圖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在臉書上貼出5顆藥物,民代希望他能放寬心、保重身體。(圖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2019/04/2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頻頻在臉書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砲,引發韓粉不滿放話痛罵,他聲稱晚上要服用3顆安眠藥、2顆抗憂鬱藥物方能入睡,他昨晚貼出藥物照片,並說:「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

杜紫宸說,眼見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前幾天在《ETtoday》「雲端最前線」節目中談到,「韓國瑜絕對是泛藍的政治明星,韓粉無須氣餒,請繼續支持國民黨和韓國瑜」,他呼籲真正的韓粉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是哪些人「氣急敗壞、完全不能等、口出惡言」,就知道是誰在利用韓流謀取立委席位、陷韓市長於不義,「正如甄嬛傳最後一集,寧嬪對熹貴妃所言:娘娘的福氣在後頭」。

他還說,「想集氣為韓國瑜解套:如果韓在一週內明確表態,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也不接受任何型式徵召,決定專心做好做滿高雄市長任期,我送大家1000份雞排」。

杜紫宸昨(21)日晚間睡前,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服用的3顆安眠藥、2顆抗憂鬱藥物照片,並寫道:「又是一個吞藥的夜晚。其實...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語帶委屈引發民代、名嘴關心,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要他「放寬心,保重身體」,名嘴苦苓則指出,「你吃的顆數剛好跟我一樣多耶!」

杜紫宸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