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嗆蕭美琴、批評蔡英文 郭董發長文一次回應所有爭議

郭台銘在臉書發表長文,一次回應近期所有爭議問題。(圖擷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在臉書發表長文,一次回應近期所有爭議問題。(圖擷自郭台銘臉書)

2019/04/21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董日前在「印太安全對話」會議上怒嗆立委蕭美琴多次「看都沒看我」,又被翻出過去曾說過「民主不能當飯吃」,還在自己臉書上辦起與總統蔡英文有關的投票,選項僅只有「好傻好天真」及「好壞好故意」,引起砲轟,今日他發文一次回應近期引起的所有爭議問題。

郭台銘表示,許多網友拿著「民主不能當飯吃」來質疑他,蔡英文也拿著網友的一句話「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來指教他,他認蔡總統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他明白現在政客都這樣,沒有能力做實事,去換取民眾的支持,卻只會用各種話術,轉移焦點去抹黑真正有意願,有能力的人。

至於「印太安全對話」上鬧得不愉快,他表示,由於主席陳唐山和蕭美琴刻意拖延回答,不得不回答時又故意用輕蔑無視的態度顧左右而言它,成功激怒了他,他被激怒後的影片,又被網軍去擴大渲染。

郭董表示,那天的提問是「請問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究竟是在華盛頓還是北京?」至於為什麼這樣問,他表示,因為在他心中,民主有2種,分別是「創造和平和促進富強的民主」及「摧毀和平和走向貧窮的民主,也可以說是民粹式的假民主」,衝突和貧窮,絕不可能維持長期穩定的民主發展,因此不同的民主,將會造就不同的台灣,「和平富強」或「戰爭貧窮」。

他說,在民進黨執政下,中華民國對外經濟和貿易被邊緣化,經濟發展和產業岌岌可危,會這樣問是因為,民進黨的民主就是一路衝向戰爭與貧窮的假民主、認定我們與中國大陸是敵人,唯一的相處之道就是升高對立,所以認不清現實,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就是在北京。

講到這裡他表示很多人看到這就會對他扣上紅帽子,說他親中賣台,他表示民進黨說北京是敵人、是阻礙,這是眛於國際現實的態度,只為了政客及政黨利益,犧牲了中華民國經濟與產業的未來,斷送了年輕人對未來的希望。

他更舉例,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口說過,現在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而且他還說比10年前成長了2倍,也就是說,台灣每100個人裡面,就有7個人吃不飽,而且還越來越多,向蔡英文直呼:「身為總統你真的沒有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因為在你的領導之下,每天至少有160萬人淪落到吃不飽 」。

最後他表示,這次要參加國民黨初選,就是要把大家從民進黨的假民主中帶出來,「讓政治為經濟服務」,讓大家不再被意識型態綁架,重新為中華民國帶來和平繁榮,他就是那個做實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