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提太監說 指遭蔡總統批判、抹黑

韓國瑜被媒體堵訪時表示,蔡英文總統應該要加強國防缺陷。(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被媒體堵訪時表示,蔡英文總統應該要加強國防缺陷。(記者黃旭磊攝)

2019/04/20 18:2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參加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開幕式,被媒體堵訪時表示,蔡英文總統身為三軍統帥,當3年總統,應該要加強國防缺陷,只會盡量抹黑韓國瑜,不覺得慚愧嗎?

韓國瑜表示,在美國史丹佛大學與當地學者討論,學者認為要增加台灣國防預算,提出台灣軍隊沒有軍法,軍隊沒有軍法,戰鬥力有問題,比喻太監穿著亞曼尼西裝,缺了軍法還是殘缺的。

韓國瑜說,蔡英文總統完全搞錯重點,只有一個用意就是批判韓國瑜,身為三軍統帥,當了3年總統,應該要加強國防缺陷,只會盡量抹黑韓國瑜,不覺得慚愧嗎?

韓國瑜再說,太監是比喻,形容沒有軍法,要思考靈魂與重點,身為三軍統帥,不是花錢買武器,而是需要軍法才有戰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