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蹭韓國瑜選立委? 杜紫宸點名這3人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臉書點名蹭韓而想選立委的人,反問他們「若沒被提名,還是韓粉嗎」。(資料照,杜紫宸臉書,本報合成圖)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臉書點名蹭韓而想選立委的人,反問他們「若沒被提名,還是韓粉嗎」。(資料照,杜紫宸臉書,本報合成圖)

2019/04/20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選總統,許多「韓粉」紛紛出來護主,深怕郭台銘的出現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勢有所影響,力挺韓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抱怨,辦公室接到很多韓粉抗議電話。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點名蹭韓而想選立委的人,反問「若沒被提名,還是韓粉嗎」。

杜紫宸今天在臉書表示,他前天在節目上提到,「韓國瑜絕對是泛藍的政治明星,韓粉無須氣餒,請繼續支持國民黨和韓國瑜」,而最氣急敗壞、完全不能等、口出惡言的,是那些一直在利用韓流,謀取立委席位之人;他也呼籲,真正的韓粉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都是些什麽人,「千萬不要自己被利用了,還陷韓市長於不義」。

杜紫宸接著說,到底有哪些政治人物只是因要選立委(爭取黨内提名、初選)而拚命搏版面、喊叫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看得出來的是王鴻薇、孫大千、黃瑋翰(瀚),請問還有誰呢?」

杜紫宸並反問這些人,如果你(妳)不幸沒被提名,仍然還是韓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