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館長抵制國民黨卻挺郭台銘 羅智強:比神更神的神邏輯

館長陳之漢(圖右)近日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左)槓上,兩人數度隔空交火。(資料照,飆悍臉書,本報合成圖)

館長陳之漢(圖右)近日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左)槓上,兩人數度隔空交火。(資料照,飆悍臉書,本報合成圖)

2019/04/20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近日因統獨議題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槓上,兩人數度隔空交火。羅智強昨天則諷刺地說,館長揚言抵制國民黨卻力挺宣布參選總統初選的郭台銘,根本是「比神更神的神邏輯」!

館長日前不滿台中市長盧秀燕核准統一大遊行,怒轟「腦袋有問題」,羅智強則不滿館長嗆聲,跳下來參戰,反批館長是「憲法白痴」,雙方隔空交火,羅智強18日上午發出戰帖邀館長來辯論,更嗆「如果不敢也無妨,把飆悍兩個字拆下來吧。」

對此,館長隔天在直播中開砲,痛批國民黨忘恩負義,選前想上他直播是一個樣,選後上位就變一個樣,感嘆自己過去都支持國民黨,也為此被罵,沒想到現在國民黨不但不保護國家,還對老百姓批鬥、嗆聲、威脅拆招牌,讓他不滿怒嗆「不好意思,這次2020我絕對反你!」

「2020絕對反國民黨是館長說的,挺準備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是館長說的。」羅智強19日再諷刺說,「好吧,我邏輯不好素質差,館長,你贏了!」羅智強更酸說,館長不和他辯論是對的,因為他沒有辦法超越這「比神更神的神邏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